ID486973159

最近真的太沉迷银河护卫队了。沉迷火箭浣熊。
越脑越觉得星火这个西皮is real。电影里兵分两路明显让他很不安,卡魔拉跟他说话他一直含糊的回答着。知道奎尔要和爸爸相认了,于是说了句希望你爸爸不要和你一样混蛋,orphan boy。而这句真的刺痛了星爵。所以他才扔下一句,你是打算让所有人都讨厌你吗。那你成功了。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和勇度的相似,除了他们都是嘴硬心软的性格之外,还有一点,就是他们都默默爱着奎尔…与他们平时表现出来的完全相反。最后的道歉,其实也是只说给奎尔一个人听的。还有,我在想,如果勇度不说boy,you got to give me this的话,火箭是不是打算牺牲自己去救奎尔。我猜是的。
一想到1里火箭说过,反正我寿命也不长,就陪你们送死吧。我就……心好痛……好怕复联3或者银护3会真的刻画到这一步……我会哭死的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1)